拯救世界的袜子L

剑网三。杂食党,薅羊毛中。

全职高手。大概也是个杂食党。

自产乙女向,cp写不出ฅ(⌯͒•̩̩̩́ ˑ̫ •̩̩̩̀⌯͒)ฅ

画画还是个小白。

微博@拯救世界的袜子L

扩列请私信。感谢关注♬︎*(๑ºั╰︎╯︎ºั๑)♡︎

【男神x你】关于你看少女漫不看他

【碎碎念】


大家好,这里袜子,请多关照~

脑洞来自:我自己

人物:方锐大大

ooc注意


-以上没有问题的话,那么开始吧


【目录】


【正文】


“喂,你一个人在哪儿傻笑个什么劲呢?”

在你第100次对着屏幕捂嘴偷笑的时候,方锐大大终于忍不住了。这100次可是他一次一次数出来的,为了一次不漏他可是一直盯着你看。

可惜你沉迷少女漫,对此浑然不觉,当然你也不会知道方锐大大看你时眼里变幻的光彩和不变的温柔。

“啊……?我看漫画呢。”你把手机屏幕冲他晃了晃。

“靠,漫画能有方锐大大好看?”他说着站起身,对你怒目而视。

你看了他几秒,确定他并没有真的生气后就继续低头看漫画去了。同时,还说:“嗯,有。”

“靠!你这个傻女人!”他说着就来抢你的手机,“给我看看!我倒是要知道是什么抢了联盟第一气功师的风头。”

于是你们俩就在沙发上开启了手机争夺战。结果当然不必讲,他虽然也属于游戏宅庞大的队伍中,但是方锐大大怎么可能是一般的游戏宅呢。此战遂以你告负为终。

他把你揽在怀里,下巴放在你颈窝,托着手机在你眼前刷漫画。越往下刷方锐大大的手速越快,你十分怀疑他到底有没有看清画了什么。

你感觉到他似乎有点儿暴躁,于是下意识地蹭了他一下,然后你就感觉到他仿佛一只被顺了毛的猫,整个人都散发着愉悦的气息。

“再蹭一下~”他在你耳边吐气,你从善如流地蹭了他一下,然后袭击了他腰间软肉。

出乎意料的是他并没有放开你,而是紧紧抱住你的腰。你听见他说:“跟我玩儿战术偷袭,你还嫩着点儿!”

“战术偷袭?要点脸好吗方锐大大?”

“要脸能娶媳妇吗?”

你卒。


-TBC-

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w

如果喜欢的话点一下这颗心,或者关注我,我会非常开心哒~


评论(7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