拯救世界的袜子L

剑网三。杂食党,薅羊毛中。

全职高手。大概也是个杂食党。

自产乙女向,cp写不出ฅ(⌯͒•̩̩̩́ ˑ̫ •̩̩̩̀⌯͒)ฅ

画画还是个小白。

微博@拯救世界的袜子L

扩列请私信。感谢关注♬︎*(๑ºั╰︎╯︎ºั๑)♡︎

【男神x你】关于翻照片这个日常

【碎碎念】


大家好,这里袜子,请多关照~


脑洞来自我自己


人物:张佳乐


ooc注意


-以上没有问题的话,那么开始吧


【目录】


【正文】


其实你还没关注到张佳乐的时候就挺心疼他的。当时作为一个旁观者,你看着张佳乐在那个夏天匆匆宣布了退役,透过电视你也看得出来他的疲惫和心灰意冷。

职业选手也挺可怜的,你这样想。一群把自己最喜欢的东西当成工作的人,反馈的结果不尽如人意的时候,跟工作里被老板毙掉方案也没什么太大的差别吧。虽然换个角度讲,他其实是很幸运了,但是荣耀和冠军这种东西都很难讲得清楚啊。

好像也就是张佳乐复出加入霸图的那个赛季,他拿着浅花迷人在游戏里补偿着百花的时候开始多注意些他的吧。那之后,当张佳乐和于峰在巧合之中再现了繁花血景、又遇到孙哲平的时候,听着百花玩家的哭喊,你这个旁观者都难过得哭了。

不过,你当然分得清喜欢和同情的区别。


他回来的时候你正在翻以前的相册,里面有他从第二赛季开始到现在各种各样的照片:比赛结束时的抓拍、发布会上的表情、颁奖时候的、训练时候的……他作为职业选手时的一部分回忆和你们在一起时的照片。后面这一部分,说实在的有不少你们俩的黑历史。这个相册得小心放好了,别一不小心哪天被谁拿出来翻就糗大了。

你正翻到一张把他和孙哲平与繁花血景融在一起的照片,这张照片应该是当年百花战队的周边之一。从照片上看,那绚丽的、交织的光影真的很好看,再加上选手和角色的映衬,不得不说这张照片做得真的很好。但是后来也足够让人叹息。

下一张,是孙哲平中途宣布退役后的那个发布会上拍的吧。

“你看个照片怎么还哭了?”他往你身前凑了凑,看到照片的那一刻也苦笑了一下。

真的是,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啊。他这样想着,然后从背后把你抱了个满怀。

“你看,我已经退役那么久了,”他将相册拿起来,把退役后的那一部分照片捏起来,在你眼前比了比,“虽然有些事好像还跟发生在昨天一样,但是都已经过去了~”

你不知道他是为了安慰你而故作轻松,还是其他。

“有些事虽然从执念变成遗憾了,但是我不还是拿了个冠军吗?在苏黎世。”

你仰头看他,发现他也在看你。你觉得这个角度看不出来他在想什么、是不是隐藏了点儿什么,然后你伸手扯了扯他的脸。

“哎疼疼疼疼疼!!!你这下手没轻没重的,轻点儿!”

他本以为你转过身你打算看看是不是给他捏红了,却不想被你抱住了。

“被投怀送抱的感觉不错,我就不计较原因好了~”

“乐乐……”

“哎,媳妇儿你看这!”

你听见声音就随着他目光看去,还没反应过来呢就听见“咔嚓”一声。你回过头来看他,瞧见他一脸的得意就知道肯定没好事。于是他把你松开,跳到你面前晃了晃手机,说:“+1哦~”

还能有什么+1啊!黑历史+1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“张佳乐你给我站住!!!!!!!!!!!!”



-TBC-
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w

如果喜欢的话点一下这颗心,或者关注我,我会非常开心哒~


评论(2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