拯救世界的袜子L

剑网三。杂食党,薅羊毛中。

全职高手。大概也是个杂食党。

自产乙女向,cp写不出ฅ(⌯͒•̩̩̩́ ˑ̫ •̩̩̩̀⌯͒)ฅ

画画还是个小白。

微博@拯救世界的袜子L

扩列请私信。感谢关注♬︎*(๑ºั╰︎╯︎ºั๑)♡︎

【男神x你】关于生日礼物

【碎碎念】


大家好,这里袜子,请多关照~


脑洞来自:我自己

人物:王杰希

从今天开始会一直写大眼爸爸的生贺,直到他过生日的那天。

ooc注意


-以上没有问题的话,那么开始吧


【目录】


【正文】


<以下消息模式。实再懒得做图。>


21:36

你:周四你们不放假吧?

王杰希:不放。

你:好的晓得了![坏笑]

王杰希:?

<消息模式结束。>


你本来是打算把自己打个包当成生日礼物送给王杰希的,但是在去微草俱乐部的路上,经过你的谨慎思考,你还是打算把礼物放在前台,在他微信上吱一声就回去好了。今天对于他来讲,还是有点危险的。能把自己生日变成这样,也真是了不起。你不禁笑出了声,不过还好并没有人注意到你。

你看着窗外开始放空思绪。

他今天估计也跟平常一样过吧,再附带个俱乐部帮他庆生的晚间节目。他会收到最亲密的队友的祝福,和来自粉丝们的足够淹死人的礼物,你开始思考此行的意义,是不是早知道给他拍个小视频就好了——虽然你一直都知道,只不过不想去考虑罢了。你问自己是不是在期待那一点点的微末的可能性。


等你下车收拾好东西,再到微草俱乐部的门口的时候,你一点也不期待那点儿可能性了。还是给他去个消息就回去好了,你这么想着。

下午一点半,你随着人群把礼物交给了工作人员,然后沿路返回回酒店当一条咸鱼。

“喂,我把礼物给你们工作人员了,加油,我相信你找得到的。[坏笑]”

下午两点半。

你躺在床上看向窗外,外面阳光十分好,只是看着就能感觉到热度。你突然打了个寒颤,大概是空调温度太低了吧,你想着然后坐起来。抱着“还是出去逛逛吧,不然回去又要被嘲笑”的念头,你出了门。

外面的阳光并没有辜负你的期待,站在没有荫凉的地方被太阳晒得无所遁形。你迅速打消了躺回去吹空调的念头,撑开伞漫无目的地走。

“……下次你就直接寄过来吧。路也不算近,挺累的。”

下午三点十分。

你看了消息,没回就把手机收起来了。

唉……突然有点失落。

当夏天的热度将你身上从甜品店里带出的凉意完全驱散的时候,你已经把最后一点失落晒死在了大马路上。

“啧啧,这么好的天气,俱乐部不给你放假真可惜。”你随手拍了张天空,心情极好地调了个色,让它看起来更符合你理想中的样子。

下午三点一刻。


你跟着一队旅行社的人在这个你并不算特别熟悉的城市里穿梭。听着前方人群里小孩子的欢闹,伴着脚边轰隆隆开过的车辆和吹在你身上的热流,没来由地觉得烦躁。

导游的扩音器好吵,你绝对不要跟团旅行。

“啊…小孩子好吵啊。”

下午四点。

“你去哪了?”你撑着伞,在把手垂下去之前感觉到了震动。

“我尾随一个旅行社的团参观中……”

“哈哈哈。注意安全啊。”

“知道啦,大眼爸爸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”你想他的表情一定很精彩。

旅行队里有个总是走在最后的小姑娘好像挺想跟你搭话的,但是你总是有一搭没一搭地玩着手机。你暂时不想跟任何人说话,王杰希也不行……算了,王杰希除外。女人真是纠结啊,自我吐槽中。


下午五点半,你脱团独立活动,转弯的时候领队的导游还看了你几眼。你慢悠悠地感受着久违的人造冷气,点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填饱肚子的时候收到了一条消息。来自你亲爱的大眼爸爸,拍了一张蛋糕的照片,上面画着个扫把,写着“王杰希生日快乐”。

“你突然提醒我了,我好想是来给某人过生日的╭(╯^╰)╮”你回复。

然后你被刷屏了。一堆小视频,回去的路上打发时间不错。你想着然后回复了个“对方拒绝接受你的消息”的表情。

下午六点二十。


返回酒店的路上,你愉快地执行着把王杰希发来的小视频当做消遣的想法。背景音闹哄哄的,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声音,此起彼伏的笑声好像很开心啊。真好。

“╭(╯^╰)╮”你去了条消息。然后收到了一张照片。这个视角,大概是别人拍了传给他的。他脸上被抹了奶油,被队友扯着切蛋糕。你本以为他们战队里的其他人会稍稍有些害怕他,看起来并没有,真好。

下午七点半。你还在回酒店的路上。这座城市不算小,你跟着这个旅行团逛了小半个城市,效率不错值得点赞,但是质量你哪知道,一路上你根本没往景点上上心。

逼近八点的时候你快到酒店了,但是你决定往微草俱乐部去一趟再回来,刚好这辆车顺路。你对自己的运气十分满意。

下了车你坐在街对面的花坛边,顺手接了个电话。

“坐那不怕被蚊子叮么?”

“……你赢了。”你举着手机不知道说什么好,听见他声音的那一刻一整天的疲惫都涌了上来。

“你注意点先过马路……然后顺着旁边俱乐部的墙走,我看见你了,再往前走一点儿。你后面还有个花坛,你可以先坐那。”

你心里十分鄙视地翻了个白眼。坐下来顺便抬头的时候看到他在窗户边儿上向你招手。

“我看见啦。”你说。

“下午都去哪了?我看你挺闲的啊,下午还跟着人家旅行社逛了一趟?”

“就是去压马路顺便想你啊,主要是想你。”你十分佩服自己的不要脸。

“你的礼物我找到了……”

“不喜欢也憋着!”

“十分喜欢。”你听到他顿了顿,“八点四十了你早点回去吧,太晚不安全。”

“知道啦,大眼爸爸么么哒!”你迅速挂断电话,朝窗口那边招了招手就离开了。

真好啊,你想。



-TBC-
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w

如果喜欢的话点一下这颗心,或者关注我,我会非常开心哒~
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