拯救世界的袜子L

剑网三。杂食党,薅羊毛中。

全职高手。大概也是个杂食党。

自产乙女向,cp写不出ฅ(⌯͒•̩̩̩́ ˑ̫ •̩̩̩̀⌯͒)ฅ

画画还是个小白。

微博@拯救世界的袜子L

扩列请私信。感谢关注♬︎*(๑ºั╰︎╯︎ºั๑)♡︎

【男神x你】来自魔法师的叫起服务

【碎碎念】


大家好,这里袜子,请多关照~


脑洞来自:我自己

人物:王杰希

从今天开始会一直写大眼爸爸的生贺,直到他过生日的那天。

ooc注意


-以上没有问题的话,那么开始吧


【目录】


【正文】


本月第三次迟到。你在脑中模拟了一下如何“趁老师不备悄悄溜进教室”,想了想估计难逃老师法眼,索性直接翘掉了。虽然说室友帮你把点名糊弄过去了,你突然有一种直通期末挂科的糟糕预感。

“我今天又双叒叕迟到了[转圈哭]”你给王杰希发了条消息,然后打开了电脑。你决定在奔向挂科的路上先再飞一会儿然后再做急转弯的打算。

你收到回复的时候,只觉得自己脑门儿上被贴了一张便条,上书“吃枣药丸”。

他说他明天起来以后打电话给你。你内心十分挣扎,并不想那么早起来,动了动手指准备给手机设置成静音,然后明天告诉他说不小心开了静音——其实你本来是打算暂时拉黑一下他的,但是你根本不敢。在你决定就用静音这个借口的时候,收到了一条新的消息:“我知道你没有开静音的习惯。”

你,卒。

于是你彻底放弃了挣扎反抗或者蒙混过关的想法,一边刷着电视剧,一边等着室友给你带回来可口的饭菜。


晚上在跟他互道晚安后你决定今天早点睡觉。躺在床上你觉得十分无聊,一点儿睡意也无。你想着“绝对不能玩手机,玩手机就又睡不着了”,于是你伸长了耳朵去听各种各样的声音。屋子里基本上是三种声音:偶尔的按鼠标声、相对频繁一点儿的抽纸声、噼里啪啦的敲键盘声。你估计前两种声音来自同一个人,目测是在看剧;当然也不排除1和3的组合。窗外是公交车和各种私家车开来开去的声音,它们近得好像就在你窗户底下似的,其实你住的楼层还是挺高的。

你在偶尔的风声和蝉鸣声里听着来自人类的、不间断的声音,不知道过了多久。

然后你就接到了王杰希的电话。那一刻你的内心在咆哮。

“现在六点,我有充足的时间把你叫醒。给你二十分钟洗漱,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给你发消息,如果你的回复速度大于五分钟我就再给你打个电话。”

“……臣妾这就起来。”

为什么你要早起呢???你不停地质问自己。等你洗漱完毕坐回凳子上时,默默给这个问题刷上了大红叉。

然后你听到手机又响了。你的内心里换了个问题继续咆哮:卧槽我不是起来了吗???

“说什么梦话呢。”

你听到他轻笑一声,在这之前你也听到了自己带着浓浓鼻音的声音。果然自己这个时候最萌了,你想。然后你又想:自己到底在胡思乱想什么。

“该起床了。”

“知道啦知道啦,我这就起来,你别来什么‘五分钟之内没回你消息就继续打电话’就行了,臣妾这就起来大王。”

你迅速挂掉了电话,然后补了一条消息:“大王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”,傻笑着跑去洗漱了。



-TBC-
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w

如果喜欢的话点一下这颗心,或者关注我,我会非常开心哒~


评论(4)

热度(24)